横店这些影院已复工备案 !横店人今天就可以看电影啦

2020-07-22 16:59:37 作者: 横店这些影院

截止昨天(19日)中午,金华各县(市、区)已有46家影院申报了复工备案,今天,7月20日,这些影院恢复营业


(申请复工备案影院部分截图)


7月16日


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


  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得知这一消息,各地影院快速行动,一边向上申请复工,一边着手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未戴口罩和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影厅排片量规定不能超过以前的一半,每场之间必须对影厅以及3D眼镜、座位、扶手进行消毒处理等。

?






  对于复工准备,我市多家影院表示早在4月份就已经做好了疫情防控措施,并一直处于日常维护消毒之中。小编了解到,已有部分影院做好了明天开业的准备,不过市区银泰横店影城,时代影城等多家影院相关人员在电话中表示,因为还要考虑排片等因素,20日他们还没法如期开张营业,但争取下周能开门。


  此外,电影局的规定中提出不能播映超过2小时的影片,但中影公布的片单中很多都超过2小时。影院方面表示,将会进行一些技术处理。


  今天,究竟是那些影院率先开张呢?我们会继续关注。


  观影前,请先收看下面这组“大片”,注意防控,快乐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