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Chinajoy现场 5G云游戏和线上云观展成趋势

2020-08-01 17:41:17 作者: 直击Chin

  直击Chinajoy现场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没有失约。7月31日至8月3日,这里将是上海甚至整个华东地区电竞氛围、二次元氛围最浓烈的地方。

  今年ChinaJoy向普通观众开放的互动娱乐展示区共涵盖9个展馆,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来自中外的近200家数字娱乐企业参展,汇集近千余款游戏作品和智能娱乐软硬件产品。

  国内方面,今年参展的包括腾讯互娱、网易游戏、顺网科技、盛趣游戏、完美世界、巨人网络、多益网络、西山居、bilibili、快手、京东、小米等企业;国际方面,高通、暴雪、育碧、万代南宫梦、DeNA、三星、哈曼等国际厂商也继续参展。

  今年是ChinaJoy的第18届,每日约45000的观众依旧热情高涨,即便口罩束缚,也仅靠一瓶矿泉水和一腔对游戏和动漫的热爱,穿梭于各个展馆之间。

  7月31日,第18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活动将持续至8月3日。本届展会面积达到了12.5万平米,涵盖10个展馆,参展企业多达400家。作为官方长期重要合作伙伴的多牛传媒,此次携旗下的人人网、人人直播、DoNews、电玩巴士、A9VG、NGA、178、引力资讯等媒体矩阵成员,亮相N5-61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