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天才少年最高年薪201万元 他是怎么做到的!

2020-08-04 09:46:50 作者: 华为天才少年

  据媒体报道 ,华中科技大学今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其中,张霁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目前,仅四人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 ?

  华为天才少年最高年薪201万元

  据悉,华为“天才少年”的招聘标准非常严格,一般需要经历七轮左右流程:简历筛选、笔试、初次面试、主管面试、若干部长面试、总裁面试、HR面试。在每一环节中,都会经过严格的考核和筛选,因此也会遇到很多挑战和阻碍,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或表现不佳都有可能失败,难度非常大。

  张霁,湖北通山人,他是在一次国际会议上接触到华为的。8月3日晚8时许,张霁告诉记者,自己是今年5月底入职华为,华为招聘主要看的是研究方向和科研能力,其中研究方向是华为最为看中的。拥有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工作,张霁内心却很平静。“我并不是什么天才少年,要除去天才少年光环,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以上就是【华为天才少年最高年薪201万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