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缺席半决赛 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怎么样呢?

2020-08-05 11:17:36 作者: 易建联缺席半

  8月4日,CBA突然传来消息,广东队主教练杜锋确认阿联将缺席今晚京粤大战首回合的对决,这对威姆斯来说巨大的考验,而对北京男篮来说,应该是松了一大口气,他们将有希望在三局两胜制的比赛中先下一城。

  据消息,前阵子广东男篮官宣阿联接受核磁共振后的新伤情,当时广东男篮给出的伤情报告是经诊断为股后肌轻度拉伤,其康复时间为每日观察,何时出场将根据其伤情恢复情况而定,有其他媒体透漏阿联至少需要五到七天来进行恢复。

  易建联缺席半决赛

  阿联不打,对广东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早知道易建联是常规赛MVP,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0.1分10.4个篮板,不过广东的球迷也不必太过担心,即使缺少阿联,广东依然是顶级强队,肯定有实力和北京一战。广东总经理朱芳雨也早已透露道,广东已经启动了B计划,杜锋肯定也做好了阿联缺阵的准备。

  以上就是【易建联缺席半决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