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爆炸致4家医院损毁 目前救治情况如何?!

2020-08-05 15:48:43 作者: 黎巴嫩爆炸致

  当地时间8月4日18时许,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大爆炸。据悉,截至北京时间5日13时,事故已造成至少100人死亡,超4000人受伤。如此大量的伤亡人数使得本就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备受压力的黎巴嫩的卫生系统陷入了困境。为此,世界多国已向黎巴嫩伸出了援手。

  黎巴嫩爆炸致4家医院损毁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8月5日报道,黎巴嫩卫生部长穆罕默德·哈桑(Mohamed Hassan)5日透露称,4日傍晚的港口区大爆炸本身就已经导致了至少4家医院停业,“大爆炸直接导致Al-Roum医院的8名医务人员和10名患者当场死亡,这使得该医院在完全恢复医疗能力前将不会再接收更多伤员。”

  哈桑表示,由于突然出现大量伤者,目前贝鲁特的12家医院里都挤满了伤员。哈桑警告说,鉴于多处医疗场所内部设施被爆炸摧毁,部分地区的电力被切断,这可能会使得部分伤员无法及时得到治疗。

  以上就是【黎巴嫩爆炸致4家医院损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