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可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人人皆可举报!

2020-08-05 15:43:22 作者: 北京可随手拍

  据消息通知,今日开始,“北京交警随手拍”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启用,市民可以按照要求通过手机拍摄包括闯红灯、违停、不礼让行人在内的各类机动车违法行为,举报需实名上传,可通过视频、照片两种形式。并且,还可以通过该平台上传信号灯故障的情况。

  前阵子网传的“北京交警将针对举报提供最高3000元奖励”的消息,交管部门声称,目前北京交警针对交通违法举报的奖励计划还在进一步研究中,相关消息为谣言。

  北京可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市交管局政委刘如赞称,广大交通参与者在举报交通违法时,必须遵守法律法规,确保自身安全,不得影响其他交通参与者的正常通行。市民如果对“随手拍”平台有任何意见建议,可通过平台“应用建议”模块进行反映,交管部门将会进行认真研究,采纳合理化建议。

  以上就是【北京可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行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