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大爆炸遇难人数升至100名 一片废墟 太惨了!!

2020-08-05 15:39:23 作者: 黎巴嫩大爆炸

  8月5日,据消息,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中受轻伤。使馆方面说,伤者是一名在黎中资企业员工,当下已经救治。

  早在8月4日,黎巴嫩首都发生巨大爆炸。据黎巴嫩红十字会的消息表示,爆炸已造成超过100人死亡。此前消息,伤者超过4000人。

  黎巴嫩大爆炸遇难人数升至100名

  据黎巴嫩总理哈桑 迪亚卜在最高国防委员会会议上透露,爆炸是2750吨硝酸铵在港口不当储存6年而引起的。黎巴嫩政府宣布为悲剧遇难者哀悼3天。包括以色列在内的许多国家已为黎巴嫩提供援助,卡塔尔和伊拉克向贝鲁特派出野战医院,而世卫组织向贝鲁特发出用于治疗伤员的药品和外科包。

  以上就是【黎巴嫩大爆炸遇难人数升至100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