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女大学生被杀案嫌疑人 其男友身份很可疑!!

2020-08-05 16:59:13 作者: 起底女大学生

  8月4日,据消息,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经调查寻找,失联25天的南京女大学生月月(化名),已于7月9日晚,被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光、曹某青,诱骗至勐海县城郊山林杀害并埋尸。

  实际上,早在案件曝光的时候,贤思妈妈就已经发现了女孩李某月男友身上的可疑性。

  首先,李某月最后的轨迹是云南,她当时似乎是带着目的性过去的,像是与人有约。能够让她如此放心的抵达一个陌生的地方,又不设防的,这个人就有极大可能是熟人。她的男友有很大的作案嫌疑。

  其次,李某月失踪消息传出之后,她的男友似乎并不曾露面。这是为什么呢,?就算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在人家发生了失踪那么大的事情时,肯定不会说一声不吭的。除非是做贼心虚,怕暴露自己。

  起底女大学生被杀案嫌疑人

  现在,洪某身上这一系列嫌疑,都被验证了,他俨然就是凶手。可是,处出于什么原因才让他对自己的女朋友的痛下杀手呢?

  以上就是【起底女大学生被杀案嫌疑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