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建高考志愿填报本科批:8月6日-8月10日

2020-08-06 09:47:42 作者: 2020福建

   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高考考生经历了与以往不同的新情况,改版后的首期节目选中这一热点,邀请到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迅,福建省考试院副院长李俊玮,为考生和家长解读高招新政。

  访谈

  实录

  主持人: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经济生活频道联合打造的全媒体政务高端访谈节目“中国福建”在线访谈。我是主持人林芃。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高考考生经历了与以往不同的新情况,今天的节目我们将聚焦2020福建高招,解读新政策,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带来权威性、指导性和时效性的各类高招信息。那么,在今天我们也非常荣幸邀请到了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迅做客我们的演播间。欢迎李副厅长的到来!

  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迅:

  主持人好,观众朋友们好!

  首先,我们先来简单的了解一下2020年这个不一样的高考。

  2020年我省共有20.26万名考生报考,全省共设88个考区,211个考点,7068个考场,抽调监考教师约2.5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