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称不在乎特朗普拒看NBA 这是怎么回事?

2020-08-06 17:31:27 作者: 詹姆斯称不在

  特朗普5日接受美媒采访的言论也在篮球界发酵。《今日美国》报道说,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NBA群体不会因为失去总统的观看而难过。

  特朗普当地时间5日接受福克斯新闻《福克斯与朋友》节目采访时谈到,NBA球员在国歌奏响时单膝下跪以抗议种族不平等的举动是“可耻的”。

  “我个人会做的就是不看比赛了。”特朗普说,没有哪位总统比他为黑人社区所做的努力更多,而唯一的例外可能就是美国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了。

  “这句话听起来太荒谬了,以至于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看起来更像是被逗乐、而不是被激怒了。”《今日美国》说。

  当天,洛杉矶湖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你在逗我笑吗?很感谢。”詹姆斯被记者问到有关特朗普的言论时说,“(但)我真的不认为篮球界会因为失去他这个收视率、他观看比赛而难过。这就是我要说的。”

  以上就是【詹姆斯称不在乎特朗普拒看NBA】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