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错抓反铐 公安局道歉 这是什么情况?

2020-08-06 17:07:15 作者: 男子被错抓反

  据媒体消息,8月3日晚,桂林市莫先生驾车行至秀峰区等待红灯时,几名男子打碎他的副驾驶室车窗,搜查车辆和验尿后未查出问题,随后叫他驾车离开。

  事后,莫先生报警,秀峰公安分局甲山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核实是临桂公安局禁毒民警执法行动。临桂公安局禁毒大队彭大队长表示,当天线索有误,给莫先生造成了影响,口头向莫先生道歉,并表示已修好了莫先生的车。

  莫先生认为自己受到了惊吓,导致有心理阴影和障碍,要到医院检查治疗,要求更换同价值的车辆或折价补偿,并要求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赔偿精神抚慰金3000元以及在合理范围内赔偿误工费。对此,临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是民警搞错了,该道歉就道歉,该维修就维修,合理的赔偿,他们愿意承担,态度也很诚恳,但莫先生的要求太夸张了,建议他走司法程序。

  以上就是【男子被错抓反铐 公安局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