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环前妻称他还欠我一个抱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06 17:41:54 作者: 张玉环前妻称

  张玉环前妻称他还欠我一个抱

  8月4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原审被告人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进行公开宣判,撤销原审裁判,宣告张玉环无罪。宣判后,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代表该院向张玉环赔礼道歉,并告知其有申请国家赔偿的权利。他表示接受道歉。

  7月6日,张玉环前妻宋小女带着两个儿子赶回江西老家。宋小女称,张玉环回来后,希望他能拥抱一下自己,“他还欠我一个抱,这个抱我想了好多好多年…我非要让他抱着我转,从1993年欠到今天他应该抱。”

  延伸阅读:

  被羁押近27年的张玉环与社会脱节太久,离开时家里还都是骑自行车,连手机也没有。现在,张玉环在努力适应生活,家里人也在教他如何使用手机。

  在接受央视专访时他说,这两天“并没睡好”。“切都变了,以前都没有手机。”他说,这26年的痛苦和折磨不是一句道歉就能解决的, “ 搞得我妻离子散、一无所有。我要求司法机关追究‘刑讯逼供’人员的刑责。”

  此前,张玉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国家能给他分些田地耕种,在家做一个农民,尽一个做儿子的责任,也会依法申请国家赔偿。

  以上就是【张玉环前妻称他还欠我一个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