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被质疑诈捐?网友:说他演烂片可以,说他诈捐我怼死你

2020-08-24 11:43:31 作者: 古天乐被质疑

导语:当年《神雕侠侣》里面几个其貌不扬的男人,指着古天乐饰演的杨过说:可是看他的样子平平无奇,从那以后便有了一个梗:平平无奇古天乐!



这个梗专门用来形容那些明明长得很好看,却被说很普通的人!毕竟古天乐还是白古的时候,那颜值是很能打的,饰演杨过的时候,应当算得上是颜值巅峰了吧!


这样的颜值被形容平平无奇,也是有些搞笑了!除了这部经典的《神雕侠侣》,古天乐饰演的一些现代角色,那也是吊打现在的众多小生!

一、早年经历

古天乐晒黑前,可算是奶油小生一枚,饰演的角色每一个都让人记忆深刻。

比如《天地男儿》里的叶成康!又帅又专一,谁不想要个同款男朋友,也就是当时不流行各种热搜,不然那个时候,古天乐才是妥妥的国民老公。


后来古天乐还曾饰演了《创世纪》里面的反派张自力,这个角色按理说挺招人恨的,可是古天乐即使晒黑了,颜值也依旧抗打,光看这颜值,就让人们恨都恨不起来。


除了演戏,古天乐还在唱歌方面也有天赋,那些年边演戏边唱歌,也发表了不少作品,比如《男朋友》、《今期流行》等等,你别说那个时代的男神都是全能的,演戏好就算了,唱歌也好,比如刘德华,郭富城他们。

古天乐也是如此,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依旧得到了认可,先后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新城劲爆颁奖礼新登场歌手、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最有前途新人奖金奖。

二、与萱萱传绯闻

除了以上这些剧外,他还参演过《刑事侦缉档案IV》,也就是拍摄那部剧的时候,因为和萱萱在剧里的CP,太真情实意,以至于基本没什么绯闻的古天乐,第一次被人传恋情,就是和萱萱!



要知道当时剧里两个人,明明互相爱着对方,可就是不能在一起,这虐恋让观众意难平,造就了港剧史上最虐的CP之一:徐飞和武俏君

就是因此观众在电视剧结束后,都不能接受,便总想着两个人能因戏生情,因此两人只要有一点点互动,便能传出在一起的绯闻!

后来他们还拍了最出名的《寻秦记》,可以说是穿越剧的鼻祖。里面也有感情戏,让没磕够糖的观众们,在这部戏里继续磕!



本来大家总觉得这次总该又在一起了吧,可谁知两人又令大家失望了,两个人自从拍完这部戏,因为前后脚与TVB解约,便没了合作机会,后来根本就没再联系。

但即使如此,观众还是总喜欢把他们两个联系到一起,只要两个人还单身,估计就逃不出观众编织的这段感情了,时不时的就得被传订婚了,结婚了,在一起了。



其实从这一点也能看出,还是两个人演技太好了,不然怎么就让观众代入感这么强呢?

三、做慈善反被黑

古天乐的演技其实真的不错,但是后面他接的一些片子,质量参差不齐,便开始被人诟病, 觉得古天乐这是赚快钱,掉进钱眼里了,可后来却发现并不是如此,原来古天乐赚钱并不是为了自己奢侈,而是都拿去做慈善了!

从2003年开始古天乐就一直坚持做慈善,遇到自然灾害,就捐钱捐物,2008年四川地震时,古天乐捐了100万。



再到后来古天乐干脆开始捐学校,迄今为止捐了有100多所!

更难得的是,古天乐坚持公益那么久,却一直很低调,并不想靠这个出名,可是很多人又质疑,既然不想让人知道,怎么后来又爆出来了呢?

其实这个还真不能说古天乐表里不一,因为一开始捐一点可能他不说,别人也确实不知道。但是持续这么多年一直做慈善,捐了百所学校,他就算再低调,那也是个明星啊,也有粉丝啊,他不想大肆宣传,不代表别人不会说出去。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慢慢的他做慈善的事情便被宣传了出来。这样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情!

也是这个时候,大家明白古天乐为什么会接那么多所谓的烂片,应该就是因为做慈善花费太大,所以后来大家对于古天乐演一些质量不好的片子,也不再讽刺什么了!

但是即使做了这么多慈善,又如此低调的古天乐,依旧躲不过被质疑被侮辱。

近日卓伟曝出,古天乐其实并没有捐这么多学校,其实是别的公司捐的,只不过被古天乐冒名顶替了!



其实小陌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觉得挺好笑的,究竟是哪家公司这么大度,自己捐了百所学校,竟然被顶替了都从不说话,还得等到卓伟帮他们伸张正义?

后来有网友为了帮古天乐**特意查了下捐款信息,虽然学校的数量是有点出入,但是做慈善是真的!



对此小陌其实很想说,与其千方百计想把别人拉下神坛,倒不如自己多做点实事岂不更好?

而古天乐也真是应了网友那句话:只有太阳能黑他!

四、总结

古天乐这些年其实真的很低调了,一直都是默默地做事,从没去炫耀什么,其实真的算是一个标杆了。

给大众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也是做了一个正面的示范。衷心的希望这样的艺人越来越多,也希望很多人不要总是想着挑毛病,非要觉得人家做慈善就是为了出名,为了博好感。



当然即使这样,我相信大众也是喜欢的,这样的方式不是比靠绯闻出名的更好吗?

最后希望古天乐能越来越好,不受外界干扰,继续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END

结语:不知道大家对这次卓伟说古天乐冒名顶替的事情什么看法呢,欢迎一起来聊聊,另外喜欢小编的朋友记得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