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李尖尖早为凌霄心动?学姐无意翻开她的情书,才知道小尖爱得多深

2020-08-24 11:37:08 作者: 以家人之名: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如有侵权,请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李尖尖从小在两个哥哥的包围下长大,也活成了很多女孩子都羡慕的样子。毕竟不管做出什么事,都会有哥哥保护,三兄妹的感情从小到大都十分深厚。就算子秋和凌霄有九年的时间,没有陪在她身边,但却不影响三兄妹对彼此的关系。

而通过预告都知道,凌霄对李尖尖产生了男生对女生的喜欢之情,为了表白也付出了很多心思。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李尖尖早就为凌霄心动,只不过没有表现出来而已。其实她身边一直有一个诉说自己感情的笔记本,里面全部写的对哥哥的心意,一直以来她都藏得很深。

只不过在工作室的时候,学姐却无意找出来,甚至下意识翻开笔记本,才发现里面满满当当全部都是“情书”。当看到学姐发现自己的小秘密之后,李尖尖整个人都慌了,毕竟这件事情她一直瞒在心里没有告诉任何人。

要知道小时候她和凌霄仅仅是兄妹的关系,她从来没有幻想过和大哥会有未来,所以把一切想法都记在笔记上。而打开情书之后,我们才知道李尖尖到底爱得多深。其实一直以来她都没有真正为凌霄出国的决定生气,当第一次看到大哥回来时,虽然表现出特别尴尬的反应,但是内心却处于狂喜的状态。

而哥哥不在身边的时间里,李总是会将凌画在自己的画板上作为思念寄托。从很多细节中就能感受到她对凌霄的感情是很深的,所以在大哥告白之后,自己就欣然同意,两个人在后来的剧情中也开启了秀恩爱的模式。

可以说他们刚开始就是双向暗恋,只不过没有及时告白,才错过很多。而通过时间的推移才慢慢确定对方,也是同样特别喜欢自己,所以最后凌霄和李尖尖变成了情侣的关系。虽然很多人都被大哥的深情所感动,但是李尖尖也是从刚开始就默默守护着凌霄。

两个人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遭遇了很多挫折,可最后却有一个美好的结局,让粉丝十分欣慰了。不过同样喜欢小妹的子秋,也因此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但是能够拥有一个时刻关注自己的妹妹,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当然要想第一时间关注剧情的发展,还是要等待正片的播出了。

点击“阅读全文”查看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