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吃北京小吃,原形毕露!

2020-08-24 11:33:50 作者: 肖战吃北京小

阅读本文之前,麻烦您先点击上面蓝色字体“”,再点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日,肖战首次品尝北京小吃,吃个小吃都能上热搜,真是羡慕。北京小吃必不可少的豆汁儿,当然只有北京爷们才能接受这个味道,南方的朋友就不要想了。看到肖战的表情就知道了,一言难尽,但是也表示:我尊重这枚小吃。哈哈哈战战的求生欲很强了!

视频中是工作人员请肖战体验北京小吃。众所周知,北京小吃种类繁多,口味各异。工作人员给肖战准备了豆汁、蛋黄酥、路打滚、面茶、炸糕等食物,也是非常有心了。

肖战先吃了驴打滚,表示跟南方的糯米粑粑有点儿类似,表示很香。等第二个吃到豌豆黄时,肖战秒变表情包,表示豌豆黄有点儿像固体的豆浆,豆浆感比较重。

随后肖战品尝了豆汁,可能是作为重庆人的缘故,肖战表示豆汁给他的感觉很不一样,不是他的胃口,他最初的想法以为是跟豆浆一样的。肖战更是像打开了新世界,先是打开盖子时塑料盖掰碎,惊出表情包,随后喝了一口豆汁后,肖战一度陷入怀疑人生中,表情也是很逗趣

视频也是比较短,视频里的字幕写到,拒绝浪费粮食,当然肖战肯定是把剩下的小吃也都吃完了,视频仅仅只有五分钟,网友纷纷表示没看够。视频虽然短短5分钟,但是以肖战的人气,一个多小时就转发超过20多万

你喜欢肖战吗,你看过他演的哪部戏呢?下方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