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福利】天天玩迷你:全新花小楼皮肤获取方式教学,花小楼皮肤激活码免费领

2020-08-24 11:28:18 作者: 【劲爆福利】


天天玩迷你,小楼姐姐这里每天有最新情报,大神攻略,玩法技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小楼这里没有的,而且在文末还有福利哦,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记领哦!

哈喽,粉丝小伙伴们,你们可爱的小楼姐姐又来啦,最近最热门的话题就是我们的花小楼最新形象的公开,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和小楼姐姐一样非常的期待,那么全新花小楼怎么获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资料吧!!

【花小楼介绍】

在游戏中的花小楼,非常的可爱,他的周身还飘散着樱花。

重做后的花小楼,褪去的了在游戏中的呆萌,不仅长大了,也更加好看了,大大的眼睛,红色的头发,就是不知道她身上会不会飞舞着樱花。

小伙伴们,你们更加喜欢重做后的花小楼还是我们原来的花小楼呢?

小伙伴们注意啦,重点来啦,今天小楼姐姐来教你怎么领全新花小楼,首先我们打开抖音,搜索花小楼

每日登陆抖音可领10支应援棒,以及3张抽奖券,完成官方任务还可以领更多应援棒哦!!

当我们透出的应援棒到达一定数量,即可获得抽奖券,在点击“抽取应援大礼包”当你集齐足够的欧气,即可有机会获得全新花小楼啦!

小伙伴们赶紧去试试吧,千万不要错过了哦。好啦,今天的分享爆料就到这里啦,看完持续关注,小楼姐姐每日更新更多的皮肤爆料哦!

愿看到最后的你,被好运降临。


还想看更多精彩?点击下方搜索你想要的??



今日暗号

MDSJ821M1
MDSJ821M2
MDSJ821M3

【天天玩迷你】

每日推送最新激活码


使用区服:全服

— END —


分享、点赞、在看三连~

听说三连的小伙伴更容易抢到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最新攻略资讯和皮肤激活码获取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