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中国资本市场进入又一个崭新时期   

2020-08-24 11:27:37 作者: 今日股票行情

  今日股票行情大盘走势预测:中国资本市场进入又一个崭新时期!周五沪指收缩量十字星,存在变盘可能,上方压力在3416-3456,下方支撑在3306-3336区间,但创业板指收中阳线,企稳反弹的概率较大,且今天将迎来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创业板注册制开市,首批18家企业将同时登陆创业板,新规下新股上市前5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之后涨跌幅限制比例为20%,创业板存量800多只股票、相关基金涨跌幅也将在当天起调整为20%;

  从最近连续提前回落的走势看,创业板或已为本周反弹上涨预留了空间,周一创业板成交应会放出大量,重点关注是放量强反,结束调整再起一波升势,还是冲高回落,继续延续之前的震荡整理格局,短线上方压力在2656-2706,强压力在2726-2756,因此在趋势未明朗前,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合理控制仓位,依旧维持高抛低吸的策略不变。

  【消息面】

  1、18家创业板注册制“新秀”登陆A股

  翘首以盼之下,18家创业板注册制“新秀”今天集体登陆A股。这代表着肩负推进资本市场改革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重任的创业板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也标志着中国资本市场进入又一个崭新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