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20摸40的捉鸡麻将,贵州毕节17人被抓

2020-08-04 14:02:06 作者: 打20摸40

近日,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 17 名涉赌人员,缴获麻将机五台,赌资 13800 余元。

7 月 31 日,七星关公安分局林口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林口镇坪坝村有人聚众赌博。获悉线索后,林口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走访调查,经初步摸清该赌博窝点的活动范围后,民警果断出击实施抓捕。

当晚 23 时许,民警在坪坝村粟某林家中一举抓获涉赌人员 17 名,缴获麻将机五台,赌资 13800 余元。

由于参赌人员较多,通过所队协作,警种联动机制,在分局治安、特巡警等部门的全力帮助下,在大银、团结、生机等派出所的倾力协助下,林口派出所于当晚将该案全部查清。

经查,自今年 6 月以来,坪坝村村民粟某林以盈利为目的,在其家中开设麻将室,组织人员打 "20 元摸 40 元 " 的麻将,粟某林以每局 20 元,每桌至多 200 元的费用进行 " 抽头 ",并约定若一桌赌局中,有人员退出后,新的人员加入时,该桌抽头重新计算。

赌博期间,粟某林免费为参赌人员提供晚餐和宵夜,粟某林非法获利 17000 余元。

目前,粟某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根据违法程度轻重,彭某、刘某荣、陈某、龙某、贾某飞等 16 名参赌人员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处 5 日至 11 日不等的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