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子2年报了40次警,这次喝了两瓶红酒爬到7楼阳台又打了一次

2020-08-04 14:01:41 作者: 杭州男子2年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单敏东 蔡尤嘉

7月25日晚22时12分许,杭州古荡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一男子张某称其在7楼,询问从该楼层下去会不会危险?

接到警情,古荡派出所正在执行巡车任务的民警杨熠立即带领警力赶赴现场。

从1楼一口气跑爬到7楼,民警在事发卧室阳台见到了张某,正赤裸着上身,双手紧挽着阳台不锈钢护栏,整个身子已蜷蹲在阳台外侧。

虽消防队员已在楼下展开了气垫,但鉴于张某处于酒后状态,民警杨熠感知事态的不确定因素仍未排除,得想办法让张某回到内侧,才能让大家都放心。

经近10来分钟劝说后,民警杨熠与在场人员合力将张某拉回到阳台。为确保该人安全,遂将其带至派出所。

等民警一查,才发现这不是张某第一次打报警电话了。根据数据显示,张某使用的手机号近年来已有近40次报警记录,该人曾于2017年11月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处罚过一次。

当晚的这起警情又是怎么回事?

原来,当晚张某在家独自喝了2瓶红酒后,想到近期刚从单位离职,心情有些低落,在阳台站立了几分钟后借着酒劲爬到护栏外侧,打110询求事后他自已都感到非常的荒唐,但其当时之举已引起了周边群众的围观……

经办案民警劝说教育,张某调解好了自己的情绪,也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错误,毕竟不是每次都是这么幸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