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启前妻发声 充满正能量的过好每一天!

2020-07-27 14:29:18 作者: 何猷启前妻发

  7月25日,赌王与三太的儿子何猷启被曝出轨。港媒拍到何猷启和一女子一起牵手逛街买生活用品,之后同回公寓疑似同居,消息曝光后立即引发热议。

  何猷启前妻发声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赌王何鸿燊儿子何猷启被曝出轨后,事件峰回路转,网上又传出两人疑似离婚。

  据最新了皆,原来他和妻子齐娇数月前已办好离婚手续。齐娇安顿好两位女儿后,在社交网发文交代与猷启现时的情况:“致各关心我们的朋友,由于近日忙于与家人处理家里的事情,同时也避免为他们带来额外的打扰,故未有对外公布我和猷启的状况,非常抱歉。我俩经过长时间考虑后,已经在数个月前决定办理离婚手续。虽然我们分开,但仍是亲人关系,两个孩子的父母,我们会一起继续为我们的孩子付出爱与责任,好好照顾他们,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一点空间,尤其是不要打扰小朋友的生活,请大家谅解,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

  这个声明发出不久,前夫猷启迅速点赞,证明他们关系良好。

  以上就是【何猷启前妻发声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