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世界4大著名快刀,反曲刀之王只能排第二

2020-07-29 10:00:43 作者: 天下武功,唯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从这里话可以知道,速度是冷兵器战斗非常重要的一个点,除了本身的敏捷性以外,兵器的速度也很重要,像快刀就是个例子。这种兵器铸造工艺精湛,使用最好的材料,整体造价十分的昂贵,但性能却要比一般的刀要出色,实战中杀敌快若闪电,今天我们来说说世界著名快刀。

1. 中国双手刀:这是一把清末时期诞生的刑器,刽子手们最爱用,该刀看起来犹如破铜烂铁般,当时却很优秀。曾经在行刑的时候,双手刀在2分钟之内斩杀30多个人,速度让在场的人都很吃惊,至此之后双手刀打出名气,只可惜后续因为战乱滋生使得双手刀彻底失传。

2. 尼泊尔军刀:这把兵器被誉为反曲刀之王,独特的设计理念加持别具一格的铸造工艺,使得刀的实力提升数个档次,轻便的刀身配合上锋利的刀刃,足以做到吹毛可断的效果。数百年来,尼泊尔军刀持续得到优化升级,连特种部队也都是它的忠实粉丝,受欢迎程度不亚于热武器AK47。

3. 环首刀:这款兵器也十分的出色,曾经在历史上留下一抹浓厚的色彩。环首刀设计合理颜值出众,操作也很轻松,其因为用最高规格的理念打造,所以实战效果很高,战场上杀敌面对穿着什么样防具的敌人都不怕,偶尔也可以用来对付敌人的骑兵,一招就能够将马腿一分为二。

4.武士刀:日本武士刀毋庸置疑也是快刀之一,武士刀很有特点,分为各种不同的款式,但是从造型上却很难分辨出来,估计只有真正的大师才能说出名气。一般武士刀有直刀有弯刀,弯刀的砍杀力度要更大,威慑力更足速度也更快,忍者都喜欢用弯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