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被卓伟质疑做伪慈善,爆慈善一哥另有其人,还冒名顶替

2020-08-24 11:29:11 作者: 古天乐被卓伟

卓伟质疑古天乐假做慈善,还称古天乐不仅借花献佛,还冒名顶替

古天乐大家一定非常的熟悉,而卓伟大家同样会非常的熟悉,一个是好评如潮,并且在大家心中封神的男演员,而一个是恶评如潮被很多人恨得牙痒痒的狗仔记者,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突然有一天这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就在最近,卓伟突然又冲着古天乐开火了,还说古天乐捐学校的钱全部都是某一个国际饮料集团捐的,只不过用了他的名字而已,而真的捐了学校的其实是圈内的另一个人,相信看到卓伟这段爆料的网友已经已经沸腾了。

那么这件事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虽然有一些捐款确实是被人冒名顶替在古天乐的头上,但是就拿捐助学校这件事情来说,几乎可以肯定全部都是古天乐自己捐的,因为在网上完全可以找到相关的捐赠明细,既然账目都能做的这么清楚,那么捐助的这件事自然也是不用再去解释了。

其实作为一个靠爆料吃饭的人来说,卓伟已经不是第1次曝光一些子虚乌有的消息了,但是这一次卓伟绝对是看错了人。在这次爆料之后,卓伟几乎第一时间就遭到了网友们的轰炸,大家毫不犹豫的全部站在了古天乐身边,毕竟像这样一位从业多年却很少享受生活的明星,他还有什么值得怀疑的呢?

和别的明星不同,古天乐的名下几乎没有任何的豪宅和豪车,他唯一的爱好就是买一些卡通公仔,这样的人卓伟又怎么能够忍心去伤害呢?

--为您推荐--

12年前,遭遇“背叛”的周慧敏,为何会在分手后转头嫁给倪震?

17年前,梅艳芳逝世,80岁的梅母为何在葬礼上笑得像个孩子

蓝盈莹早年旧照曝光,眼小脸方神似李宇春,如今变化堪比换头

她曾被誉为“神仙姐姐”,为突破拍风月戏,今嫁入豪门被宠成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