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65周年具体时间 新疆迎来了对外开放的新机遇!

2020-08-24 12:02:07 作者: 新疆65周年

  新疆65周年具体时间,新疆迎来了对外开放的新机遇!A股主力历来喜欢炒地图!“深圳40周年”高潮已过,“新疆65周年”却正在升温,如何把握躺赢机会?紧跟这两大主线!

  1. 近期,新疆迎来了对外开放的新机遇!交通运输部同意新疆开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具体指出:从交通运输高水平对外开放、跨区域综合运输大通道建设、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发展、交通与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四大方面开展交通强国试点工作。

  2. 新疆是“一带一路”的桥头堡,沿线的国家高达64个,分布在亚欧非三大洲,交通强国试点后,将会大幅缩短中国去欧洲和非洲的距离,将带动新疆发展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开放型经济。

  3. 说到对外开放,人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深圳、海南、上海,这些都是对外开放水平最高的地方,也是政策催化剂最多的地方,往往会成为主力资金追捧的对象。今年下半年以来,受益于政策的催化,深圳和海南 都吸引了不少资金去炒作,比如深物业A大涨近200%,而海汽集团则在近两个月大涨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