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已分手藤井莉娜?在线征婚自曝家里厨房缺个女主人很久

2020-08-07 07:24:52 作者: 汪东城已分手

  提起汪东城我们都比较熟悉,飞轮海前成员,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人气偶像男团,如今飞轮海虽然已经解散,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大家的青春回忆。如今飞轮海的成员中已经有两位结婚了,吴尊与初恋女友已经在一起20多年的时间,并且有一双可爱的儿女。而辰亦儒在今年也宣布了结婚的喜讯,人生步入下一个阶段,目前剩下汪东城和炎亚纶还没有结婚。

  就在汪东城做客了小S的节目《花花世界》,在节目当中汪东城还还自爆婚恋观,坦言恋爱要以结婚为目的,这样的想法在娱乐圈也算是一股清流,毕竟现在以结婚为前提而交往的人并不多。此外,汪东城在节目中把中各个角落向大家介绍了一遍,从公仔手办,再到厨房。在介绍厨房时,汪东城还自嘲厨房一看起来像是缺少女主人,感叹没有人开过火,不知不觉已经变成了储物间了。节目组更是在屏幕上发起的征婚启事,为汪东城在线征婚。记得在2018年的时候,汪东城还公布了与藤井莉娜的恋情,并晒出二人的亲密合照,记得那天是4月1号愚人节,汪东城还发文表示今天终于不是愚人节。据悉,汪东城与藤井莉娜的恋情,家里人也不反对,表示等娶进门再说。

  如今汪东城在节目中表示,厨房缺个女主人,这也就是意味着汪东城可能和藤井莉娜已经分手了。藤井莉娜是日本女模特,歌手。凭借着甜美的外形在日本人气也是超高的,其实对于汪东城与藤井莉娜的分手,很多网友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两个人毕竟是异国恋,在观念习俗上还是有很大的差异,从两个人的恋爱观来看就有很大的不同。汪东城出道以来绯闻也是很少,但是藤井莉娜却不同,在与汪东城确认关系后就被爆绯闻,如果两个人真的没有走在一起,也只能说是有缘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