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股市行情如何?8月24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2020-08-24 14:37:29 作者: 下午股市行情
   郭一鸣:创业板2.0来了历史告诉你注册制下短期会如何演绎?

  创业板注册制的施行,是个历史时刻,具有历史的重要意义。对于创业板来说,也将迎来全新的局面,推动创业板继续前行。但是,从操作角度,当前不适合激进,而是应该在所谓的情绪提振带来的拉升中适当的减持,或者至少保持观望,而等待市场消化之后,逢低积极低吸。

  天天涨停:创业板震荡走强 盘面资金明显聚焦创业板个股

  今天是创业板注册制实行第一天,盘中波动剧烈一些很正常,从资金流向来看,早盘开盘部分内资在卖出创业板个股,而北向资金却在悄悄吸筹,最终市场走出下探回升走势,可见北向资金又一次踏准了市场节奏,不愧是聪明钱。这里再度强调一下,创业板施行注册制,利好好公司,利空烂公司,资金会越来越注重公司基本面研究,也就是业绩方向,绩优股才是后市资金持续追捧的对象。早盘创业板中也主要是绩优股品种表现较好,所以操作上大家继续紧盯绩优股操作机会,远离垃圾股。

  黄斌汉:指数狂飙 理论上未来难有熊市

  放宽涨跌后中,投机资金不敢烂炒了,市场就以价值投资为主。跟房子一样,龙头股会被资金买了不卖,然后龙头股却没多少,资金入市却越来越多,然后只能集中在龙头成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