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走势 沪指翻红午后能带动沪指大反弹吗?

2020-08-24 15:16:57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走势:沪指翻红午后能带动沪指大反弹吗?上午开盘沪指开于3391点较上周五收盘价高开了11个点。周一上午的沪指依旧延续了上周五的弱震荡趋势,沪指高开低走小幅下跌后再次反弹上涨。临近上午收盘沪指虽然收红上涨但是涨幅并不大,没有大的突破行情也没有再创下跌新低。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最难受的就是这样的行情,没有突破那么短线就不存在大的上涨行情,没有跌破在风险就没有释放完毕。处于两难境地的沪指午后会有反转吗?我们又该关注哪些板块呢?

  一 ,沪指30分钟k线分析。

  如图所示这是沪指周一上午的30分钟k线图。上午两个小时的时间沪指30分k线图出现了二阳二阴的弱震荡行情。从30分钟k线图中不难看出上午沪指的走势很纠结,涨不上去又跌不下来;风险没有释放完那么机会就不会很好。上午沪指的成交量刚过2000亿和上周五的成交量基本相同,午后沪指的成交量大概率会延续缩量走势。午后的沪指出现3500亿甚至更低的成交量是大概率事情,因此午后的沪指依然不会太大的涨幅,继续窄幅震荡甚至再次下跌的可能会更大一些。

  kdj指标分析,30分钟级别的kdj指标金叉向上,不过金叉后的kdj指标并未继续向上,kdj指标的上涨趋势开始钝化,这不是强势上涨的信号。macd指标分析,macd指标死叉向下且两条曲线均位于0轴下方。跌破0轴的macd说明沪指中期趋势依然偏弱,午后的沪指依然存在再次下跌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