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国外与男友约会,二人光脚作画超级甜蜜

2020-08-11 21:28:34 作者: 陈乔恩国外与

       近日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秀恩爱了,如今的陈乔恩算是收获了属于剧外的偶像剧爱情。自从与男友艾伦公布恋情以后,二人时不时就撒一波狗粮,让我们一群单身狗对着屏幕看着她们的粉红泡泡。虽然很柠檬,但是还是祝福二人能够早日修成正果。
  2月26号的凌晨,陈乔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男友视角下的美照,陈乔恩穿着红色连衣裙,戴着墨镜站着海边。并配文:猜我的心飞到哪了?不少网友纷纷在下面留言,这还用猜吗,当然是艾伦那了。现在的二人真是很美好呢,真希望能够永远幸福下去。

  此外就在前一天,陈乔恩还在网上分享了一段男友艾伦作画的视频,并配文称沉醉在自己的画里。视频中艾伦穿着白色短袖搭配黑色裤子,连鞋子也没穿,真的是非常的随性了。
  随后不久艾伦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陈乔恩光脚作画的视频,视频中陈乔恩黑色短袖,白色短裤,正在活奔乱跳的作画,开心的简直要飞起来了,艾伦更是宠溺的称为“dancing queen。两个人真的是太甜了,让人十分羡慕呢。
  两个人,一个人是娱乐圈的女明星,一个人素人嘉宾,就这样意外的在一起了。虽然刚开始并不被看好,如今看来二人感情是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虽然是一段跨国恋,但并没有因为距离而疏远感情,反而让两个人更加珍惜。

  媒体也是经常拍到二人私下同框的画面,经常被网友偶遇约会。艾伦探班陈乔恩,公园约会,深夜聚餐,看画展,十指相扣逛街。
  两个人在一起有相同的爱好,都喜欢养狗。也有不同的兴趣,艾伦喜欢画画,陈乔恩便也开始喜欢上。陈乔恩喜欢美食,艾伦便会试吃小吃街,挑选出美味的美食,陪伴陈乔恩一同享用。
  我们都相信这就是爱,为喜欢的人开始喜欢一件上新的事物,陪伴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