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前男友都有谁,章子怡的感情史起底

2020-08-11 20:44:50 作者: 章子怡前男友

      提起章子怡我们都喜欢称她为国际章,这也是和她在影坛的地位有关。章子怡在今年元旦二胎生下儿子后,目前就一直在月子中心做月子。早前还有媒体拍到汪峰手捧玫瑰现身月子中心,夫妻二人还是挺浪漫的。但当初章子怡宣布和汪峰的恋情时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很多人不明白章子怡最后为什么会选择嫁给三婚的汪峰,毕竟章子的前男友也都挺优秀的,那么章子怡的前男友都有谁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揭秘一下章子怡的感情史。

  章子怡最早的时候与歌手高枫传出过恋情,据悉高枫是一位很优秀的歌手,但不幸的是在2002年时候,高枫因病离世。
  2004年的时候,章子怡与霍启山交往,但是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很久,两个人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结束了这段两年的恋情。

  2007年的时候,章子怡与外籍男友,,交往,并且二人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章子怡还与,,举行了订婚仪式,并晒出12克拉的钻戒。但是二人最终还是没能走进婚姻的殿堂。
  之后在2012年,章子怡与著名主持人撒贝宁交往,两个不同圈子的人在一起还是挺让人意外的,不过这段恋情只维持一年多而就宣告结束了,如今得撒贝宁娶了外籍女友,并有了一对龙凤胎。
  如今的章子怡嫁给了汪峰,并且生下一女一儿,夫妻二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恩爱甜蜜。据悉章子怡在节目中曾透露,当初自己和汪峰在一起的时候,她的父母也是极力反对,甚至不能看见汪峰。不过最终汪峰通过努力也获得了岳父岳母的认可,并把女儿章子怡嫁给他,如今的汪峰和章子怡儿女双全,一个大家庭也是非常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