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吸毒是怎么回事,河正宇否认吸毒一事

2020-08-11 18:31:45 作者: 河正宇吸毒是

       河正宇是韩国知名男艺人,就在近日河正宇被质疑吸毒,一时间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大的舆论和围观,但随后河正宇本人否认了吸毒一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河正宇为什么会被质疑吸毒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事情的详细经过吧。

  据悉事情最开始是因为一家整形医院,据韩国媒体报道,前不久韩国检方对首尔某家整形医院非法注射麻醉药一事进行调查时,发现了多名韩国艺人牵涉其中,而且还有一位是韩国知名的男演员,并且这位知名演员已经非法注射高达十几次。
  此外这家整形医院也表示,该著名男艺人,因为注射过多已经产生的耐药性。而随后有多家韩国媒体爆料这名男艺人就是河正宇,称河正宇利用弟弟的名义多次在这家整形医院非法使用异丙酚,直到这家医院因为用量过多被发现调查。

  此消息一出,河正宇本人立马登上了热搜,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一时间沸沸扬扬。随着舆论的发酵,而之后河正宇所在公司出面回应了这件事,表示河正宇用异丙酚,是为了治疗皮肤疤痕,称河正宇从去年开始大概接受了10次激光手术,而异丙酚是用于麻醉,并没有非法滥用。而借用弟弟名字来使用异丙酚,则是为了保护艺人的隐私。但不知道异丙酚在医院的实际使用方式,对于隐瞒治疗一事,表示感到抱歉。
  河正宇个人资料:
  河正宇1978年出生于韩国,今年已经42岁,韩国知名男演员。河正宇2002年出道的,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剧《认真生活》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河正宇在演技方面也是很不错的演员,获得过不少的提名,代表作有《恐怖直播》《黄海》《柏林》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