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和儿子在家锻炼,客厅太朴素叫人意外

2020-08-11 17:47:20 作者: 谢杏芳和儿子

       提起林丹与谢杏芳这对运动员夫妻相比大家都不陌生,两位都是国家一级运动员,为国家没少争光,二人婚后育有一子。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无论是明星,还是运动员,普通百姓都宅在家中,就在近日林丹妻子谢杏芳晒出一段视频,她在家里带着儿子一起做运动。

  从谢杏芳分享的这段视频中来看,谢杏芳坐在地上,拉着儿子的手锻炼身体,母子二人玩的都很开心。如今谢杏芳与林丹的儿子已经三岁了,但身高却超过了同龄人,一定是遗传父母的好基因,毕竟林丹和谢杏芳身高都是178cm。加上父母都是运动员,平时一定比较注重运动这方面的锻炼。
  。谢杏芳自从生下儿子后,就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与儿子生活动态。
  此外这段小视频也曝光了谢杏芳的客厅,装修风格朴素非常的简约朴素,也是挺让人意外,按理说应该装修得比较高级奢华才是,毕竟林丹获得了那么多世界冠军,也是不差钱的。只能说这一家人比较低调,质朴,不奢华。

  虽然说林丹与谢杏芳的住宅看起来非常的朴素,但其实价格不菲,也是妥妥的豪宅。早前在谢杏芳分享的动态,照片来看,可以确定是豪宅无疑了。因为林丹家还带有庭院。庭院的面积还不小,更像一个小公园。里面种的不仅有树,还有假山,一家人吃完饭还可以散步遛弯,也是非常的广阔了。
  林丹和谢杏芳是伙伴,之后步入了婚姻,但二人的感情曾经也出现过红灯,当年林丹婚内出轨,也是舆论纷纷,沸沸扬扬。二人被外界誉为神雕侠侣的爱情在一瞬间也被打破,之后林丹承认出轨并道歉,后来谢杏芳也选择了原谅丈夫。如今一家人看来是非常的幸福,希望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