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出昌大道歉回应婚内出轨事件,妻子亮相摘掉戒指

2020-08-11 20:00:39 作者: 东出昌大道歉

      近日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男星东出昌大承认出轨一事,并发文道歉,早在今年的1月底,日本媒体就爆料男星东出昌大婚内出轨的消息,并且东出昌大是在妻子孕期出轨女星唐田英里佳,只不过当时东出昌大并没有正面回应过,直到近日才正面回应出轨一事。

  2月19号,日本知名男艺人东出昌大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文称:我真的做了很抱歉的事,对于该事件对家庭,工作的影响,失去了那些无可代替的日子,至于工作…我应该失去了一切。今后作为演员的工作,不是我想说想做便可以做成的。
  自从上个月东出昌大被爆出轨之后,一时间网上舆论纷纷,东出昌大的形象也一落千丈,事业也受到了重创,拍摄的作品延期上映,也面临将要被解约的风波。

  据悉东出昌大是在妻子渡边杏孕期的时候出轨,真的是太令人失望了,渡边杏怀孕这么幸苦的事情,作为丈夫的东出昌大居然做出这样不负责任的事情,真的是太渣了。东出昌大出轨的女星唐田英里佳是97后女艺人,据悉当时唐田英里佳介入婚姻时,还不满20岁,是在2017年渡边杏在怀二胎儿子时候,唐田英里佳和东出昌大是因合作电影《夜以继日》而认识。
  就在东出昌大发文道歉的前一天,2月18号,渡边杏在出席活动时,首次回应了丈夫一事,表示因为夫妻二人的事情占用了公共资源,为此感到非常抱歉,而且当时渡边杏手上的婚戒也不见了,此外渡边杏还表示希望大家能给时间和空间处理。
  据日本媒体猜测,渡边杏很有可能原谅东出昌大,继续维持这段婚姻,可能为了三个孩子的成长与幸福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