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与家人好友旅行晒美景 ,妈妈比剪刀手出镜笑容灿烂

2020-08-11 19:59:42 作者: 蔡依林与家人

       提起蔡依林大家都比较熟悉,一位很优秀的歌手,乐坛的天后。近日蔡依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一组家人,好友一同旅行的照片,已经39岁的蔡依林看起来依旧少女感十足。

       照片中蔡依林身穿灰色卫衣,搭配蓝色破洞牛仔裤,还戴着一顶鸭舌帽。黑长直的头发散落着,并且还高举着右手比出“V”的手势,完全就是邻家女孩的感觉,一点也看不出是平时舞台上性感霸气的天后,如今的蔡依林看起来更像清纯的邻家女孩。真是看不出实际年龄已经是39岁的人,看来蔡依林的心态,保养都很好呢。

       除了蔡依林让人瞩目,但是在合影中,蔡依林妈妈也非常引人注目。蔡依林的妈妈戴着白色帽子和墨镜,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对着镜头笑得特别开心,还比着和女儿同款的拍照手势。母女二人在一起看起来更像是姐妹。 我们可以从合照中看出,蔡依林这次旅行,去了好多的亲朋好友,在这些人面前那个在舞台上的女王,如今更像是被家人朋友保护的小女生,一个普通的女孩。

       蔡依林个人资料:

       蔡依林1980年出生,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演员。1999年9月,蔡依林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Jolin 1019》,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蔡依林出道至今一直都活跃在乐坛,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经典好听的歌曲,像是《说爱你》《爱情36计》《舞娘》《日不落》这些歌曲都是当年超级红的,如今依旧是经典。

       在感情方面,蔡依林出道这些年也有过好几段恋情,但最终也没有修成正果。如今的蔡依林依旧是单身状态,希望能够早日遇见对的人,收获属于自己幸福吧。也希望未来蔡依林能够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