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袭五指山一会所!8男女当场被抓

2020-08-06 03:30:42 作者: 警方突袭五指

五指山一养生休闲会所

组织卖淫!

2020年7月29日,

五指山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处

组织者王某丽

有期徒刑8年6个月,

并处罚金38万元。

2019年11月27日

五指山市公安局经过一系列的缜密侦查发现,位于五指山市海榆南路108号二楼五指山奔格内养生休闲会所内存在卖淫嫖娼活动,并于当晚组织精干警力对该场所实施查处,现场抓获6名卖淫女子,1名男性嫖客,1名工作人员等。

0

1

2019年12月26日

经五指山市人民检察院批准,五指山市公安局依法对涉嫌组织卖淫罪的王某丽执行逮捕。

0

2

2020年7月29日

经五指山市人民法院审理,犯罪嫌疑人王某丽因组织未成年人卖淫,组织多人多次卖淫,非法获利数额较大,情节严重,根据《刑法》的有关规定,已犯组织卖淫罪,决定判处王某丽有期徒刑8年6个月,并处罚金380000元。

五指山市公安局提醒广大市民,要洁身自爱,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否则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