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暖心!十堰15岁少年患败血症,小区邻居捐5000余元

2020-08-06 02:40:43 作者: 「十堰」暖心

小区物业公司及邻居自发为柯女士的儿子捐款。

住在张湾区森嘉·幸福里小区的柯女士,为了给患有败血症的儿子治病花光了所有积蓄。小区物业公司及邻居了解情况后,自发为柯女士的儿子捐款。短短一天时间,物业公司及业主共为其捐款5000余元。

柯女士是位单亲母亲,今年5月,她15岁的儿子小朱连续多日高烧不退,经过医院诊断,小朱得的是败血症,情况相对比较严重,需要立即入院治疗。为了照顾小朱,柯女士辞掉了原本的工作,花光了家里的积蓄,甚至连亲朋好友都借了个遍,但接下来的治疗费仍让她苦恼不已。

7月24日,森嘉·幸福里小区物业公司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将母子的情况做成了横幅和募捐牌,摆放在小区大门口。当日下午6时许,小区业主下班回家看到募捐牌后纷纷询问情况,并向柯女士和小朱捐款。其中,一位正在楼下玩耍的小女孩看到后,立即跑回家拿出平时积攒的零花钱全部捐进了募捐箱。物业公司及物业工作人员也捐出了数额不等的金额。据统计,物业公司及小区业主一共捐出5000余元。

7月28日晚10时许,柯女士从医院回到家中取物品,刚走到小区门口,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将捐款如数交到她的手中。“我本来已经绝望了,但是这些好人心的举动又让我看到了希望。”看着手中的捐款和小区大门处的横幅和募捐牌,柯女士连连表示感谢。

据了解,目前,小朱仍在医院接受后续治疗。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