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从杭州坐公交去青岛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经历?

2020-08-24 16:52:20 作者: 小伙从杭州坐

  近日,一位90后小伙打算坐公交从广东至上海的别样旅程,引起了很多市民和网友的关注。

  但在一位杭州00后小伙小俞看来,这并不是新鲜事,他说:“今年夏天,我坐公交去了青岛,刚刚才回到杭州,去年我还从温州出发,一路坐公交回到杭州。”

  小俞说:“大家会觉得公交系统都是每个城市独立运作的,几年前我也会觉得坐公交出远门这不可能,但是去年夏天我尝试了从温州坐公交回杭州,完成浙江省内的跨市公交运转之后,就有了去更远地方的想法,探索更丰富的公交跨市运转路线。”

  说着,他展示了一张线路表,上面记录了他从温州到杭州坐的每一条公交线路,换乘地点以及换乘方式,从坐上温州公交151路开始算起,到坐上绍兴公交进入杭州境内,一共需要经历30多次换乘,有的在同一个站台可以换,有的需要去对面站台,有的需要走上几公里。

  以上就是【小伙从杭州坐公交去青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