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驴友挑战贵州网红瀑布 一人已无生命体征

2020-08-24 16:21:16 作者: 官方回应驴友

  据媒体报道,8月23日,来自湖南、重庆等地的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相约挑战贵州的网红景点滴水滩瀑布,当天有两人在瀑布速降时被困。

  官方回应驴友挑战贵州网红瀑布

  24日14时许,关岭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证实,被困两人中的一名女子已无生命体征,确认死亡,救援人员仍在救援另一名被困者。

  该工作人员介绍,两人是在瀑布速降时被困的,和他们一起来的共6人,来自湖南和重庆。但也有媒体报道称,一起挑战的驴友共5人,来自湖南一家户外运动探险俱乐部。有知情人称,相约挑战网红瀑布的俱乐部系湖南一家名为“蚩尤”的户外运动俱乐部。该俱乐部一名叶姓负责人证实在滴水滩瀑布救援,有两名重庆驴友被困,但他否认两人是和他们一起的。

  据公开资料,滴水滩瀑布位于黄果树瀑布以西6公里,关岭县境内,瀑布总高410米,为黄果树瀑布的6倍,最下层130米。据媒体报道,早在2013年,滴水滩瀑布一项名为“瀑降”的户外运动成为驴友们挑战的热门项目。

  以上就是【官方回应驴友挑战贵州网红瀑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