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或再审查275款中国APP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7-27 20:06:23 作者: 印度或再审查

  宣布对TikTok、微信等59款中国手机应用程序的禁令至今不到一个月,据印度媒体7月27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印度将对另外275款中国应用程序进行审查,以确定其是否存在任何损害印度国家安全及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

  印度或再审查275款中国APP

  报道称,根据知情人士介绍,印度已草拟出一份清单,其中包含275款中国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包括:腾讯旗下游戏“绝地求生”(PubG)、小米短视频应用Zili、阿里巴巴网络购物应用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以及字节跳动旗下音乐流媒体应用Resso和相机应用ULike等。

  官方消息人士称,旨在识别更多中国应用程序及其资金的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一名官员解释说,“其中一些应用程序由于安全问题被发警告,而另一些应用程序则因违反数据共享和隐私规定而被列入清单。”

  以上就是【印度或再审查275款中国APP】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