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未成功遭恶评医学生回应 没有人希望生命在眼前消失!!

2020-08-24 17:03:20 作者: 救人未成功遭

  据最新消息透露,8月23日,一则“两名医学生跪地救人无效却遭恶评”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当事人彭婕婷和陈家利是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

  据悉,两名同学救人的视频在网上传开,现场视频中看出,当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将倒地男子抬上担架后,两个女孩才默默离开。在转身离开现场的瞬间,两人忍不住抽泣起来,并用手臂遮挡住眼睛,不停抹泪。这段救人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后,不少人安慰两位救人的女孩:“你们已经尽力了”、“你们尽力了,别自责,好样的”。8月15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官方微博发表评论:你们跪地救人的姿势很美。

  救人未成功遭恶评医学生回应

  据了解,就在众人为两名学生的行为点赞之时,遭到网友的恶搞、吐槽、造谣:“次日男子家属把两名学生告上法庭,原因是两个女生没有行医资格证,这剧情怎么样。”这条留言,甚至还获得了超过6万人次点赞。

  截至8月23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微博回应道:我们的学生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誓言,体现医学生的良好素养,学校拟于新生开学典礼授予两名同学校长特别奖,彰显仁爱成医精神,也以此教育广大入学新生。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救人未成功遭恶评医学生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