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 什么父母!?

2020-08-24 17:02:03 作者: 3岁女童被爸

  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

  最近,一个三岁的“小网红”佩琪引起网友关注。在某社交视频网站,佩琪妈妈为她注册了一个账号,虽然粉丝只有5157个,但某单条视频的播放量最高达到55.6w。

  佩琪的父母在网上发布了她玩耍、吃东西的视频后,不少粉丝留言说:宝宝好可爱,看她吃东西很有食欲!

  据了解,佩琪第一条视频发布于2018年10月19日,当时,佩琪只是一个微胖的健康女童。等到今年五月份再出现时,三岁的佩琪已经超过60斤,如今她已经70斤重了。爸妈非但不急,还越喂越多,兴奋宣布:马上突破100斤。

  面对网友善意提醒也视若无睹,标题也愈发猎奇,“小宝宝”“食量惊人”“几秒吃完”等等。

  在一个视频中,大人不断给小佩琪添食物。小佩琪反复央求:别弄了别弄了别弄了……她父母一边嘴上答应,一边把她刚吃空的盘子加满。

  日前,网友自发向平台进行了举报。目前,该账号已经不能被搜索到。账号中所有上传视频及大部分动态也已被删除。

  以上就是【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