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王岳伦和李湘的家,生活过得很奢华,装修用皇宫形容也不过分

2020-08-25 12:37:37 作者: 走进王岳伦和

这段时间王岳伦冲上热搜了,相信吃瓜群众都已经知道什么事情了,大家对王岳伦这位人物自然是不陌生的,他是李湘的丈夫,同时也是王诗龄的爸爸,在圈内是个赫赫有名的导演,虽然没有多少优秀的作品。

王岳伦的妻子李湘,是一位很出色的主持人,而且也有演戏天赋,平时碰到一些不错的角色,也会去客串,李湘和王岳伦在一起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表示不看好,毕竟都是圈内人,感情多少有点不纯真,很多人都知道诱惑多,容易抵抗不住,可他们真的坚持了这么多年,也没传什么绯闻,但最近的事情让网友失望了。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现实住的豪宅吧。

王岳伦在生活中,作为一个爸爸还是挺好的,起码他每个方面都做得很称职,使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爸爸去哪儿》这个综艺节目了,当时王岳伦和王诗龄一起参加的,作为爸爸的他,对王诗龄照顾无微不至,百般宠爱。

走进王岳伦的家内部装修,用皇宫来形容也不过分的,一家人的生活很奢华,毕竟是导演,妻子是演员和主持人,捞金能力自然是很恐怖的,入户玄关的位置摆放了一张实木桌子,上面的青花瓷太吸引人眼球了,古典又大气。

整个空间的装修恰到好处地利用了灯带设计,把空间衬托得特别有奢华感,玄关区域的光线设计很亮堂,地面上铺了高级瓷砖,而且还自带独特的波导线图案,在设计上显得特别有层次感,王诗龄越来越好看了。

在豪宅的户外,还有一个超大的马场,王诗龄在这么小的年纪,就能享受同龄人没有的生活,简直令人太羡慕了,王诗龄从小就开始学习骑马,不要说拥有大马场了,光这一身装备,就已经很昂贵了。

再来看看餐厅区域的设计,把这个地方装成中式的风格,在餐厅的中间位置摆放了一张大圆形的餐桌,寓意着圆圆满满,椅子都是黑色的,沉稳又大气。

作为一个导演人物,平时的生活也很忙的,经常把工作带回家里做,那么一个独立的办公室,是不可缺少的。这里的办公室设计很合理,透明的玻璃设计,既隔音又采光好。

通过玄关之后,进入的区域就是客厅了,客厅的空间很大,这里打造了一个玻璃门隔断,这样可以起到遮挡隐私作用,客厅还有一个高档的罗马柱设计,边上还放着一个欧式的梳妆台,王岳伦在这里放置一些绿植和台灯装饰品,装修也太奢华了。

卧室的装修很温馨,没有做太多复杂的设计,卧室最重要的是舒适,因此,卧室区域几乎没有金灿灿的装饰品,主要是淡色系的墙面,还有温馨的灯光,把空间烘托得很有爱。

王岳伦平时尽管很忙,但对于王诗龄这个女儿,还是很宠爱的,花了不少时间陪伴她,教育她写作业,很有耐心地教导。王诗龄的卧室装修也很普通,完全是走简约的路线。

可惜,最近王岳伦出现了一些让人失望的事情,希望他能快点调整过来吧,毕竟家人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