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感谢有你——高考生给高新交警的感谢信

2020-08-04 04:24:41 作者: 在人生最重要

7月28日,高新交警大队来了一位2020年高考生,感谢交警在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提供的帮助。

7月8日早上,高考生隋蕙名乘坐父亲车辆在赶考路上,由于连日暴雨,被积水困在了京东大道火炬二路口,眼看着考试时间临近,父亲的车辆动弹不得,焦急万分。情急之下,求助路口执勤交警。高新大队一中队辅警陈伟接到求助,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抄近路,避开积水路段,在沿线同事的协助下,开考前5分钟,及时的将考生送到了考试的南昌三中。

“要不是交警叔叔的帮助,我肯定赶不上这场考试了”,隋蕙名回忆道。现在,高考成绩公布了,隋蕙名同学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特地找到了当时的交警陈伟来分享自己的喜悦!同时送上自己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和锦旗。特地找到了当时的交警陈伟来分享自己的喜悦!同时送上自己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和锦旗。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