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回应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 父母是否需要承担责任?

2020-08-25 13:09:49 作者: 父母回应女孩

  8月25日据悉,“2岁半50斤”,“3岁已经超过60斤”,“70斤”,“马上突破100斤”……最近,年仅3岁的“小网红”佩琪因其与年纪极不匹配的超额体重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据透露,8月24日,记者联系上了佩琪父母,两人对此回应表示,佩琪出生就是“巨大儿”体重达到了9斤,“我自己亲生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故意喂那么肥啊。她本来就是这么胖,只是平时吃的有点油炸了,但不可能一点都不让她吃啊。”

  而据了解,对于让孩子当“吃播”赚钱的质疑,两人称并不属实,虽确实“赚了几百元”,但拍视频纯粹只是为了好玩。

  早前,在第一条视频中,佩琪还显得较为娇小可爱。而截至2019年8月时,其体重已经达到了50斤,身体明显变胖。不少网友关注到了佩琪体重的变化,网友称曾向其父母提出建议,注意饮食平衡,但佩琪的爸妈还是继续让孩子吃烤肉、烤串、烤肠。

  父母回应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

  8月25日,据悉,记者在该视频平台尝试检索佩琪视频时发现,已搜索不到佩琪的相关内容。

  母亲说道:“自己亲生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故意喂肥”

  对于质疑,李先生表示,自己也意识到胖确实可能会影响到孩子,尤其是以后上学的时候,在年龄大一点,心理成熟一点的时候,“我们也是有担忧的,也会逐步去完善她的饮食结构。”

  此外,佩琪即将上学,李先生还说,为了让孩子在进入学校后不被人们的议论影响其成长,也会在上学前,积极帮助孩子减重。

  以上就是【父母回应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