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情话】七星教教你七夕怎么讨另一半开心!附赠朋友圈九宫格~Get!

2020-08-25 13:11:30 作者: 【土味情话】

男生篇



九宫格&土味情话

女生篇




1.七夕,你比山西多四夕。


2.七夕将至,荷包会瘪,不动心,不破产


3.如果你联系不上我,请拨打0451-88888189这是最好的手机数码集合店!记得为我选购一台手机


4.七夕怎么过?


5.星河黯然月无光,细雨入夜梦更长。

谁人识得相思苦,悠悠桥头问牛郎。


6.一年到底有多少情人节?过完2月14现在又七夕,有没有想过单身狗的感受,来人,把鹊桥给我烧了,秀恩爱的请好自为之,最后,点一首《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送给你们。


7.脱单遥遥无期,七夕却是在近日。


8.七夕月下,对月穿针,祈求巧艺,求织女赐姻缘;

婵娟星河,华灯初上,良辰美景,愿岁月可安好。


9.紧急通知:


10.其实嘛,天上一日,地下一年.....牛郎是一年见一次织女,织女可是夜夜会牛郎啊........


11.铛铛铛!科普时间到!七夕只能情侣过?NoNoNo!农历七月七日不仅仅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更是北斗七星之一的魁星——文曲星的生日(划重点),古代科举考试中一举夺魁,魁首中的魁便是魁星,读书人在这天会举行祭拜魁星的仪式,即“拜魁星”(敲黑板),以祈愿自己能在科考中取得好成绩。


12.不想七夕做单身狗,那就做我的小土狗


13.七夕那一天,会有一个男孩子拿着一束满天星,走到我面前,说:不好意思让一下。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