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队长科曼夺命连环call:苏牙、比达尔已不在计划中...

2020-08-25 17:41:22 作者: 拆迁队长科曼


科曼告知苏亚雷斯:你已不在计划中

据RAC1记者赫拉德·罗梅罗爆料,巴萨新帅科曼本周一已经与苏亚雷斯通话,告知他不在新赛季球队计划当中。据悉,巴萨接下来将着手与苏亚雷斯处理解约问题,从而安排他离开球队。

科贝:苏亚雷斯与科曼的通话不到一分钟,球员非常沮丧

此前巴萨随队记者报道,巴萨新帅科曼电话通知了苏亚雷斯,球队的计划中没有他。科贝电台补充称,与科曼通完电话后,苏亚雷斯感到非常沮丧。这通电话持续了不到一分钟,乌拉圭人认为自己理应得到一个与此不同的告别。

记者:科曼也已告知比达尔可以寻找下家离队

根据世界体育报记者Roger Torelló的消息,在通知苏亚雷斯离队之后,科曼也已经告知比达尔,他可以离队寻找一支新球队。在接过巴萨教鞭之后,科曼已经开始了对球队的改造,苏亚雷斯之后,比达尔成为科曼“动手”的另一位巴萨球员,根据加泰电台的消息,乌姆蒂蒂和拉基蒂奇也不在科曼的赛季计划之内。

西媒:布斯克茨可能将留在巴萨,球员已经和科曼进行了沟通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西班牙《L’Esportiu》报道,西班牙中场布斯克茨下赛季可能将留在巴萨,至少会和球队一起进行2020-21赛季的季前备战。《L’Esportiu》称,布斯克茨与科曼进行了沟通,他展现出了良好的态度和预先准备,而科曼则要求布斯克茨接受自己可能不再是队中绝对主力的现实。


罗马诺:1亿欧!哈弗茨转会接近敲定!

据记者法布里西奥·罗马诺爆料,切尔西与勒沃库森已接近就哈弗茨的转会达成协议。在之前****的转会费方面,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8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加上2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据《体育图片报》消息其中1000万欧元浮动条款是切尔西获得欧冠资格,另外1000万是获得冠军。

罗马诺:弟媳加盟切尔西签约至2022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