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二季将停播是怎么回事 明日之子停播是因为李志吗

2020-08-15 02:28:09 作者: 明日之子第二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曝出,明日之子将会停播,第三期无法如约跟大家见面。

明日之子第二季将停播是怎么回事 明日之子停播是因为李志吗

据悉,总局将发布最严限秀令,从创作源头整治综艺市场乱象,特别是暑期档。《中国新说唱》遭冠名商撤资,被搁置到九月播出。而《明日之子》第二季第三期疑将停播,具体原因不明。

这几天对于第二季明日之子节目组来说,绝对是多事之秋,好不容易昨天下午才解决李志微博维权的事,李志维权成功,节目组需向李志道歉,并为侵权行为赔偿100万。

有人说是因为明日之子2侵权,偶练,创造101,嘻哈等节目黑幕多,假借养成偶像来圈钱造成的,是该管管了

而这类节目收获人气背后也存在着诸多乱象,出品方对于选手身份审核不明,不少负面艺人掺杂其中;粉丝会打着“偶像”后援名义圈钱,大量募集款项去向不明;节目引导青少年盲目追星,诱导年轻观众拜金主义,盲目崇拜;平台打着所谓票选出道偶像的旗号传递负面价值观。

明日之子第二季将停播是怎么回事 明日之子停播是因为李志吗

当然也有说是近日《创造101》惹的祸,因为与乐华无法并行,两家无法达成共识,导致双方的矛盾再度升级。这都是鹅厂的锅,101热度高但是管理混乱,明日之子又出侵权门。你还会等待这些节目播出么?

不过近两年真人秀综艺还真的是五花八门,很多都是直接把国外的选秀模式照搬过来,导致选出来的人气偶像艺人资质参差不齐,你们觉得总局这次做的好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