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普通普通姐妹话题扑通扑通还有期许是什么歌

2020-08-15 01:29:26 作者: 抖音普通普通

普通普通姐妹话题扑通扑通还有期许是一首最近在抖音非常火的歌,歌词非常魔性简单来讲容易上头中毒的魔性,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首歌,下面就是详细的歌曲介绍内容了,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普通普通姐妹话题扑通扑通还有期许是什么歌

歌名:不鸽主义

歌手:sis

传送门:点击收听

QQ图片20200415155240.png

丢垃圾 取快递

竟变成每天里远距离最猎奇的旅行

上电梯 下电梯

却发现我邻居最Fancy的睡衣

So 怎么才定义渺小

什么真的无聊 立了flag不能倒

丢掉套路思考 瞄个小的目标

别再抱着手机睡着

你的喜欢 不分等级

生气 也不用 冷暴力

不鸽 不鸽 我们可不可以

我们是姐妹绝对不是展品

抓住机会表达心意

讨厌亲密饱含目的

不鸽 不鸽 我们可不可以

全票同意 x1 x1 再 x1

绿咖喱 配甜品

在地狱厨房里能随意的发明

刷眉笔 打鼻影

口罩里别放弃要攀比的心机

So 越打扮就越耐看

认真写好观后感

定一个豪横的Plan 喔

用心点好每个赞 珍惜充的每个钻

我给你最妙的陪伴

你的喜欢 不分等级

生气 也不用 冷暴力

不鸽 不鸽 我们可不可以

我们是姐妹绝对不是展品

抓住机会表达心意

讨厌亲密饱含目的

不鸽 不鸽 我们可不可以

全票同意 x1 x1 再 x1

总有一些突然会出现

比如消失就不说再见

别让来不及三个字

写在Ending处

把明天握住

听日历很小心在提醒

我和你已约定的日期

普通普通 姐妹话题

扑通扑通 还有期许

偶尔春天鸽了我和你

选个Emoji 给彼此打打气

萨瓦迪卡 问候传递

来吧抱抱 有sis陪你

不鸽 不鸽 我们可不可以

全票同意

不鸽 不鸽 不鸽主义

相关介绍:

sis,女生演唱组合,由NoNo洪一诺、Veegee徐若侨、Pam徐嘉琳共同组成,各具特色的三人因相同梦想汇聚在一起,用声音交织出sis独特的色彩。Sis是英文“姐妹”sister的缩写,组合名代表着三位女生将如姐妹一般的情感。

洪一诺,2000年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中国内地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sis成员 ,就读于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2019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选秀类节目《明日之子水晶时代》,成为首个“六星徽章选手” ;7月,登上时尚杂志《时尚芭莎》;8月24日,获得《明日之子水晶时代》总决赛亚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3] 。2020年1月1日,与徐若侨、徐嘉琳组成女生演唱组合sis,并发布组合首支单曲《My DeAR》。

徐若侨(Veegee),原名徐文洁,1999年6月3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sis成员 。2017年,与李聪推出了合唱歌曲《FLIP》,从而正式出道 ;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奇幻民宿》 。2018年,参加优酷视频音乐对唱真人秀节目《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最终获得了总决赛8强 ;12月7日,发布个人单曲《19》、《imma fool》。2019年,作为选手参加腾讯视频音乐选秀类节目《明日之子水晶时代》,最终取得了第7名的成绩 。2020年1月1日,与洪一诺、徐嘉琳组成女生演唱组合sis。

徐嘉琳(Pam),本名帕米甘·素莎薇,出生于泰国,中泰混血儿,泰国女歌手、演员 ,女子演唱组合sis成员。《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选手。从泰国来到中国东北做交换生。 2020年1月1日,与洪一诺、徐若侨组成女生演唱组合sis

相关热评:

不鸽,不鸽,我们可不可以,我们是姐妹绝不是展品

没看过明日之子,从抖音来的。怎么这么洗脑,恭喜你们出圈了。我从此认识这三个女孩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