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兄弟宁哥黑历史有哪些 摩登兄弟宁哥绯闻有哪些

2020-08-15 01:14:05 作者: 摩登兄弟宁哥

现在抖音这个平台可以说是在国内非常的火,很多人都在这个平台里火了起来,明星聚集在娱乐圈,更多的网红诞生在抖音!自从抖音在国内风靡起来之后,也是捧出了很多的网红。

摩登兄弟宁哥黑历史有哪些 摩登兄弟宁哥绯闻有哪些

YY主播摩登兄弟(直播间ID: 4528)如今已是火遍网络,在YY的直播人气和收入也都暴涨,从抖音到微博热搜再到各大音乐平台热度持续爬升,抖音上摩登兄弟的粉丝已经突破2316万,获赞数超过8135万,在酷狗音乐平台,摩登兄弟继续稳居歌手热门排行榜首位,远超第二的薛之谦和第三名的周杰伦。

摩登兄弟宁哥黑历史有哪些 摩登兄弟宁哥绯闻有哪些

据悉,之前刘宇宁演过电影不过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他却没在演绎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后来他签署了某传媒公司成为歌手,这也勉强算是一个小小的明星了吧,但是他却拒绝当主流明星而是选择当一个直播网红,所谓红人是非多,火了之后刘宇宁之前的不雅照也被曝光,他离婚那件事也清晰了。

摩登兄弟宁哥黑历史有哪些 摩登兄弟宁哥绯闻有哪些

前段时间网友扒出刘宇宁之前的照片,整个非主流杀马特的感觉,头发很长,如果不说是刘宇宁本人还真的还看不出来,很多粉丝调侃:宇哥,这不雅照是认真的吗?话说女大十八变,男大也会变一变,刘宇宁现在真的是帅得一塌糊涂,很多女粉丝都开始追求他,不过刘宇宁被曝光之前有过一段婚姻,不过很快就离婚了,28岁的他如今是个单身,喜欢他的小姐姐可以撩了。

然而还没等到小姐姐撩刘宇宁,就反被刘宇宁撩了,在一场直播中刘宇宁因为跟女粉丝一起唱歌被其男友认为在撩妹,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上去就是一顿暴打,可以说是非常的无辜了。刘宇宁成名道路真的是非常的坎坷,一直被黑,还相继曝光这么多丑闻,很多网友表示恐怕他也要跟温婉一样凉凉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