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0安徽教师考编笔试成绩24日9:00发布!

2020-08-26 08:45:53 作者: 重磅!202


还是教师考编给力

8月8日笔试的,8月24日就要出成绩了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啊



我省2020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成绩即将发布。预计8月24日9时左右,考生可登录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szp.ahzsks.cn/)查询自己的成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1.考生对成绩如有疑问,可在8月24日16:00之前到报考岗位所在市教育考试机构申请成绩复核。

2.发布成绩仅为笔试成绩,政策加分及总分合成由各市(县、区)自行完成。

3.现场资格复审、入围名单等有关具体事项由各市、县(市、区)另行公告。各市、县(市、区)网址和联系方式详见招考公告。

4.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于8月25日起登录http://jszp.ahzsks.cn网站打印资格复审表。




成绩排名&资格复审




1、2020年8月24日,大家登录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2、随后,各地市教育局网站公布成绩排名,以及资格复审名单公告等,大家可以关注各地教育局网站。将会从25日起进行资格复审,大家一定在这几天关注报考地市教育局网站通知。

特别说明:本次教师考编部分地市预计在8月底就进行面试!所以时间应该很紧,需要面试课程同学可以直接在文末拍!



安徽教招面试的形式

试讲、说课、试讲加答辩、说课加答辩这四种形式

说课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桥梁,强调的是阐述活动设计的理论支撑重在测查考生的教育教学理论功底、专业技能发展水平;

考官将从说教材、说学情、说活动目标、重点、难点、材料准备、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说评价等七个方面考查考生的基本素养

由于成绩出来之后距离面试时间只有不到15天时间,所以留给大家时间不多了!

预计面试时间在9月初进行,抓紧时间复习面试!!!


本次视频课程2020安徽教师考编全新课程:包括试讲示范、试讲精讲、说课范例、说课精讲、答辩等课程

福利价(限量200套):80元,原价1w+元,视频课程绝对正版绝对清晰!全网最低价!

发货方式:您在购买时需要备注您的邮箱,我们将把视频课程发到您的邮箱中。

卖完恢复活动前价格,请大家抢购,谢谢!

抢购方式:长按识别上方的二维码即可抢购或者点击文章左下方“阅读全文”即可进行抢购!

点击文章左下方“阅读全文”即可购买:2020安徽省教师招聘考试面试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