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北京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放服务券,第一批800万元

2020-08-26 15:35:39 作者: 通知 | 北

关于发放2020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券

(第一批)的通知


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根据《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京经信发〔2019〕86号)相关要求,为有效发挥政府财政资金作用,创新企业服务模式,2020年我局安排第一批“专精特新”服务券(以下简称服务券)发放给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发券时间:

8月26日10:00 —8月28日 16:00

2.发券额度:

服务券发放额度分配:第一批为800万元,后续批次发放根据前序批次回收额而定。

3.申领原则:

企业于规定的服务券发放时间登录服务券系统,(https://www.smebj.cn/ncms/zjtx/zjtx.html) 按需申领服务券,每张服务券的面额为1万元,可多张申请、叠加使用,每批次每家企业可申领至多不超过20万元的服务券(企业一年可使用的服务券额度上限为不超过20万)如当批次额满则停止申领。

4.使用支付:

持有服务券的企业应在服务券有效使用期内(30个自然日)在服务券系统选择服务产品下单、打印服务申请记录。? ? ? ? ? ? ??

企业未在服务券有效使用期内下单、打印服务申请记录,系统将自动收回其领到的服务券额度,不占用该企业当年使用额度。

5.核实兑现:

服务商收取企业的服务券后,可向我市服务券承办单位(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提交相关材料申请核实兑现。

服务商须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服务券工作,如在服务过程中有恶意串通、制造虚假材料骗取服务券补助资金和欺诈服务对象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其全部服务券兑现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8月21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北京内江企业商会

?管理机构:北京内江企业商会秘书处
?联系方式:蒋伊晋 13121008045 ?

? ? ? ? ? ? ? ? ? ?陈? ?静 13811268522?? ? ? ? ?? ?? ? ? ? ? ? ? ?

?联系邮箱:bjnjqysh20170901@126.com?


北京内江企业商会是内江市在北京联络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窗口。引导会员企业发挥现有产业优势,扩大企业的竞争优势。
网址:http://www.bjnjsh.com/
戳这里,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