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注册制利好哪些股票?创业板注册制利好个股有哪些?

2020-08-26 16:52:07 作者: 创业板注册制

  创业板注册制的到来,改变了创业板原先的局面,自然会让一些股票失去了优势。不过,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那些受到注册制利好的股票。那么,创业板注册制利好哪些股票?创业板注册制利好个股有哪些?

  第一,利好创投概念股,注册制的实施有可能给到更多公司上市的机会,这样创投公司的项目上市变现能力将会有所加强,两市上市的创投概念股有望迎来好转的机会。

  第二,利好券商股。注册制推行后,券商行业将获益颇多,在投行、经纪等业务方面有望大幅增厚业绩。随着IPO发行效率的提高,券商的发行承销和辅导业务将会有机会扩充,所以承销业务的收益将会有希望继续好转。预计创业板的注册制改革只是近期金融改革的一个重要项目,金融改革趋势之下券商是重要受益者。

  第三,利好金融科技股票。制度的改革会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令交易变得更加活跃,带动金融科技的发展。

  相关公司:

  弘高创意:国有资本,主打创投概念,虽然是利好股票,业绩与去年同期比起来已有所减少,但是能否橡树到利好还要看后续公司的发展。